【教學】商品評論|提升網站的業績

現在網紅經濟的時代, 在平台建立一個良好的評價系統很重要! 許多消費者都會參考意見領袖的選擇去決定消費是否消費!

JOO開店推出商品評論功能讓消費者收到商品後,可以在會員中心直接提供使用感想,像是分享心得與商品品質,透過這樣的功能讓更多消費者知道貴公司優良的商品,促進消費者購買意願!一起來看看下方說明,要如何使用商品評論功能吧!

客戶網站於消費者收到包裹(訂單狀態:已送達)
消費者可至會員中心訂單資料中,進行填寫商品的評論~

可以評分商品有幾顆星以及填寫評論商品的內容

評論填寫之後,消費者只可查看,不可再編輯內容唷

商品如有消費者評論後,在商品頁下方的部分就會出現商品的星數以及評論內容
如商品沒有評論的話,下方即不會顯示評論哦

管理者可在後台的商品管理>商品評論管理
查看消費者的評論

管理者也可 點擊評論後方的明細(鉛筆)
對消費者的評論進行認證!

為促使消費者進行評論的動作,我們可設定評論商品即可收到紅利的功能唷~
>點擊左上方的評論區間紅利設定

可設定在哪個時間內進行評論後,會給予多少紅利,以及設定紅利使用期限

如有設定評論區間紅利設定的話,消費者評論完後,就可收到紅利的信件哦!

此功能為JOO開店旗艦版的功能
若貴司針對此功能有興趣,可加入我們JOO的LINE@客服詢問唷~
LINE@ : https://lin.ee/66MSHfk  (@427sdtq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