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學】Google Analytics 資料保留新政策|未設定預設資料僅保留26個月!

Google Analytics的資料保留新政策,資料保留可讓管理者在 Google Analytics 上設定歷史資料可保留多久。

2018/5/25後Google Analytics只會預設保留26個月前的歷史資料,而 26 個月後的資料則會被刪除,因此若管理者想要完整的保留Google Analytics上的所有流量歷史資料,只要在2018/5/25前作設定,就能將網站的流量歷史資料完整的保留下來唷!!

 

Step 1: 至Google Analytics管理員後台點選【管理】

Step 2: 【資源 】>【追蹤資訊 】>【資料保留】

Step 3: 將【使用者和事件資料保留】點選下拉選單設定為【不會自動過期】

Step 4: 設定完成點選【儲存】,上方即會顯示【完成】的字即完成設定!!

調整完 Google Analytics 的資料保留,就不用擔心之後會有查詢不到資料的問題唷~